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创客教育 -> 正文

创客教育

珠海中航艾维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8-04-12    点击:


世界500强中航工业集团下属单位实习机会!近距离了解航空飞机研发、生产、制造、检测的机会!获得专业市场开拓培训机会!中航艾维团队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简介

珠海中航艾维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由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和中航国际控股(珠海)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共同投资在珠海保税区设立,规划总投资额为5000万人民币。公司将承担全球民用及国内航空标准件及材料性能检测的鉴定、实验室检验检测、质量鉴定及失效分析、符合性可靠性检验服务,为国内外用户提供系统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国研发公务机、通用飞机的主力版块,在航空设计、研发、制造和检测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基础,中航国际控股(珠海)有限公司具有世界技术领先的航空标准件集成供应国际合作商业模式,珠海中航艾维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将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致力于成为与国际接轨、独立、高水平的国家级检测技术中心,以“中立、公正、权威”为宗旨,以“立足航空,服务社会”为定位,严谨工作,努力奋斗,为我国航空制造提供质量检测保障 ,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经营部实习生

1) 岗位职责

1、学习航空标准件相关知识,实验室检测工作流程,检测操作规程;  

2、根据市场调研,开拓新市场,负责跟单工作及市场开拓的技术支持工作;

3、市场工程师实习生必须及时向部门经理或总经理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4、树立团结协作精神,按时完成经营部各项日常工作或临时指定的工作。

5、市场工程师实习生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的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

2)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机械、材料、航空等相关
2、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3、公司可以提供专业实用的市场调研与分析的方法与工具的培训。

3)福利待遇:

1、上班时间8:30-17:00

2、公司提供免费早餐及中餐

3、公司提供专业的标准件检测知识培训,市场调研及分析的方法及工具的培训

4、人数:3人,公司提供实习补贴,表现优异可转正

工作地点:珠海保税区中航国际大厦

简历投递邮箱:yl@intl-zh.avic.com,联系人:杨小姐,联系电话:3165




上一条:"卓越教育•英才事业部2018猎英计划-【大语文教师】校园招聘"
下一条:珠海一多监测科技有限公司2017春季校招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