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大学之道:律己·敬人·有礼——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礼仪培训会

文: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9-09-25    点击:

大学之道:律己·敬人·有礼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礼仪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组织的工作,促进学院学生的发展,使各组织和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2019920日晚上7时,教育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礼仪培训会在丽泽楼A202隆重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文化艺术中心总监李珍滋学姐作为主讲嘉宾莅临现场。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有:教育学院2018级各班班委、2019级各班班委以及教育学院学生会、教育学院团委、教育学院职业发展协会的成员。



礼仪培训会分为主讲人讲解和现场答疑两个环节。在掌声中李珍滋学姐走上讲台向同学们问好,并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礼之溯源,律己之学,敬己之术,有礼之道。在李珍滋学姐的讲述下,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中华五千年悠久的美德文化。



随后,李珍滋学姐以“自我认识——我是谁?”为题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以此告诉大家自我认识是自我管理的前提,并从仪容、仪表、言谈举止、“知止”心态、“慎独”思想五个方面细致讲解。同学们用心聆听,认真记录。



而后的现场答疑环节,李珍滋学姐以风趣的话语解决了同学们提出的与礼仪相关的生活问题。同学们热情参与,气氛活跃。


在李珍滋学姐生动的讲解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之下,教育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礼仪培训会落下帷幕。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礼仪的重要,期待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践行,以礼仪之美点缀校园。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9920日星期五



上一条:"麦麦相传,音音动耳——记2019届教育学院主持人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相遇相知,感恩有你——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