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麦麦相传,音音动耳——记2019届教育学院主持人大赛总决赛

文: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9-10-29    点击:

麦麦相传,音音动耳

——记2019年教育学院主持人大赛总决赛

 秋高气爽,凉风习习。20191020日晚,在这个沁人心脾的夜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九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丽泽楼D401教室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艺术与传播学院孙学东老师,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副总监、校主持队队长石阳,校团委播音部部长、校主持队队长吴琛玥。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团学指导房伟桓老师,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严子恒主席、陈刘怿主席、马泽嵘主席。

 


         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中,本次比赛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比赛的第一轮——自选主题主持。在本环节中,选手们刚开始有些紧张,但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各位选手都顺利地完成了读稿。选手们有的铿锵有力,有的字正腔圆,有的音色澄澈,风格各异,各具特色的他们自信地读着不同形式的稿件,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第一轮比赛刚刚结束,又迎来了新一轮的考验——即兴主持。在本轮比赛中,选手们总结了第一轮的经验教训,在保持原有的个性特点的基础上又积极地展开想象,以自己对各种主持风格的理解,出色地完成了本轮比赛。

 


第二轮比赛过后,表演队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优美动听的歌曲,大家都沉醉其中。


  接下来,上两轮比赛得分排名前四名的选手进入第三轮的竞赛——情景模拟。选手们凭借自己的冷静与智慧,从容不迫地应对各种情境状况,反应迅速,表现出色,赢得评委老师们的好评。

 



最后是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舞蹈等精彩的才艺展示。比赛结束后,表演队激情演绎的说唱和青春洋溢的舞蹈再次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分后,获奖名单最终尘埃落定。八号选手卢泊町力战群雄,摘得桂冠,亚军是七号选手智雪莲,季军是四号选手马嘉。恭喜以上的获奖同学!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比赛落幕,成长继续,让我们期待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主持人大赛越办越好。明年,与您再见。

 

附:获奖名单

冠军:卢泊町

亚军:智雪莲

季军:马嘉

人气奖:卢泊町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91022

 

 

 

 

 

 



上一条:"偕教院,齐运动,恰青春,展风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
下一条:大学之道:律己·敬人·有礼——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礼仪培训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