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万有音力,因音而聚——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万有音力·無界”音乐节

文: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9-12-13    点击:

万有音力,因音而聚——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万有音力·無界”音乐节

深秋之夜,繁星点缀。20191130日星期六1900,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不动产学院、应用数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工程技术学院五院五院学生会精心策划的万有音力音乐节在田径场开幕。出席本次音乐节的评委和嘉宾有:北师摇滚梧桐少年联合创始人牛思远,木铎金声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团长管益、王梓,木铎金声大学生艺术团西乐团团长刘越、黄湘雨,木铎金声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部BNU Crew江芷林、杨浩,BNUZ音乐社社长魏佳怡。

                       


音乐节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开场,诉不尽对祖国的爱恋,一曲老歌共唱,共谱华夏新篇章,点燃音乐节的气氛。

                       


随后梅函千钰、郭婉婷、王小宇、万飞扬、林已晴、高文川、魏成峰几位歌手用动情演唱与优美动听的歌声感染着台下观众,蓝色的荧光棒随着音乐一起摇摆。



在节目的间隙,还穿插着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观众踊跃参加到互动之中,给音乐节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



紧接着Rock舞队、SHARK舞队的两支热舞,动感十足的节拍将音乐节的气氛推向高潮,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让田径场热闹非凡。木铎金声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部的《水星记》推翻大家对街舞的固有观念舞者们用实力说话,向大家展现了慢歌也能与街舞结合。


 接下来Dangerous乐队、神秘乐队、朝阳人民、木铎金声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Tutti小分队、牛顿战队、妹妹们说的都队几支乐队为大家带来各种不同风格的曲无论是道尽情爱的《天后》还是洒脱无畏的《我》、《Let It Go》,无不展示音乐的风格多样性和文化多元性。

 


 

随后,在绚丽的灯光与动感的音乐中KNL模特队惊喜亮相,模特们精彩的走秀惊艳全场。

最后Intro&Dragon为大家带来了电子音乐表演,并和大家亲密互动,在律动中音乐节迎来最后一个高潮,同时也迎来不得不说的再见。本次音乐节在主持人的告别声中落下帷幕。

                           


越过荧光棒,黑暗中的你们如群星闪耀。微冷秋风中,音乐与你我相聚,给予彼此温度,让整个山谷都回荡着美妙的故事,此夜你我无界。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9125

 

 



上一条:"礼赞七十年,唱响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
下一条:偕教院,齐运动,恰青春,展风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