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偕教院,齐运动,恰青春,展风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

文: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9-11-21    点击:

偕教院,齐运动,恰青春,展风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

天气微凉,阳光正好。2019119号上午800,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大田径场正式开幕,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嘉宾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军老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雷有光老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秀建老师,以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同学们昂首阔步走向主席台,进行各班的方阵表演。他们精心准备的方阵表演将他们的班级风采以及青春活力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各位嘉宾的面前,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拍手称好。



 

下一个环节,是学生裁判代表以及学生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运动员代表李佳仪承诺积极参赛,裁判员代表霍子键承诺遵守比赛规则,严肃认真对待每位选手。

 

接着是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致辞。王院长对同学们说,在以后,勤于锻炼的人有可能活到120岁,并以此鼓励大家勤于锻炼。王院长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鼓励大家赛出自我,赛出风采。最后,王院长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顺利结束后,各项比赛紧张有序地展开。

第一个项目,是教职工运动项目。在这一天,老师带着他们的孩子,也来到了这次运动会的现场。在这次亲子活动中,老师们展现出了活泼以及和蔼可亲的一面。老师和孩子们、同学们其乐融融,嬉笑声和加油呐喊声在操场上空回响。



红白相间的跑道上,参加径赛的选手驰骋英姿,奋进全力冲向终点。风再强、太阳再烈也抵挡不住他们拼搏进取的决心。



铅球和跳远更是展现同学们爆发力的时候。在铅球比赛处,铅球运动员用手中的铅球抛出一道完美的曲线;沙池中,跳远运动员用身体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抛物线,跳出了傲人的成绩。



下午的趣味运动则是展现团体凝聚力和智慧的时候。同学们绞尽脑汁攻破关卡,努力地为班级赢得更高的分数。趣味运动后是最展现班级凝聚力的接力赛,在接力赛中,同学们都极尽全力向前奔跑,为班级跑出荣誉与风采。



一天的紧张赛事在黄昏中悄然结束,裁判员为同学们一天的拼搏统计结果。



最后,是本次运动会的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上,张秀建老师、房伟桓老师以及贾文颖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同学们的脸上也挂上了喜悦的笑容。


     教育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伴随着微凉的风在光线渐暗的傍晚圆满结束。在活动顺利进行的背后离不开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和贡献。感谢他们贡献和付出。祝下一届教育学院运动会越办越好,更加精彩纷呈!

 

附:获奖名单

团体总分:第一名:19应用心理学2+2

          第二名:19应用心理学4+0

          第三名:19学前教育班

最具体育精神文明奖:19应用心理学2+2

最具活力班级奖:18学前教育班

最佳组织奖:18应用心理学2+2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

 

 



上一条:"万有音力,因音而聚——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万有音力·無界”音乐节"
下一条:麦麦相传,音音动耳——记2019届教育学院主持人大赛总决赛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