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文:李晨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8-05-22    点击:

5月18日晚,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励耘楼A312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旨在讨论李元影等九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党员、预备党员、支部干部及17级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第一项为每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他们都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高度认同以及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

每位预备党员汇报完后,由支委讨论决议,全票通过李元影等九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

宣布完表决结果后,转正的正式党员每人都进行了发言,汇报了自己转正成功的心情,今后的努力方向等。随后进行主持人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语调坚定,声音高亢,在誓词中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坚定信仰。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际歌,场面庄严神圣。本次大会在歌声中圆满完成。

此次转正大会为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新发展的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鼓励了其他入党积极分子奋勇上进,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附新转正党员名单:

一支部:李元影 司徒美婵 徐哲

二支部:冯琦琳 简叶青 周乐

三支部:孙维聪 林琳 梁斐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行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发展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