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行换届暨表彰大会

文:程风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8-06-15    点击:

2018年6月14日晚,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丽泽楼C201举办了学生党支部换届暨表彰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徐济人老师以及学院15、16、17级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

大会在国歌声及入党誓词声中拉开了序幕,铿锵有力的国歌环绕在我们的耳边,一句句坚定响亮的入党誓词再次让我们体验到党性的力量。在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各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随后,表彰了曾秒等十九位优秀干部。表彰完毕,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党支部支委。

最后,徐济人老师希望新一届支委们严谨、认真、务实的做好党建工作,期望学生党员们在价值引领以及学习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跟紧时代潮流,勇于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