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十二期党课说明会

文:张莹莹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9-04-02    点击: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29日中午在丽泽楼C205教室组织召开了第十二期党课说明大会。大会由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课负责人李晨同志主持。本期说明大会主要是对入党流程及党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大会中,李晨同志首先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对党课培训形式进行了介绍,并在大会中重点强调了纪律和考勤等问题。随后李晨同志向大家推荐了自学资料,简单介绍了实践学习的三种模式,鼓励大家投身公益实践活动。

  本期党课共有28位同学报名参加,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教育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