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

文:郭雪敏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20-09-2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全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署, 开展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个人自学、在线观看的方式开展了同步学习并提交学习心得。

此次微党课事例生动、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我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反响热烈。通过观看微党课,学习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支部党员同志们、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向疫情冲锋在前的先锋党员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听从党的指挥,始终跟党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新时代始终情系人民的奉献者、担当者、表率者。





上一条:"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批判虚无主义"
下一条:教院师生有担当,志愿战“疫”在行动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