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2012级全体毕业生大会

文:学院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6-04-19    点击:

教育学院召开2012级全体毕业生大会

为更好服务于学院毕业生,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并做相关安排,2016年4月15日,学院召开2012级全体毕业生大会。学院牛宙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教务办公室杨萍老师、方钊老师,学务办公室徐济人、仇慧康、罗静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牛宙副院长代表学院针对毕业生即将开始的就业工作作了动员,牛老师在讲话中强调学院毕业生在就业中应主动转变观念,改变自身的习惯。“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在就业或升学的过程中,大家应扬长避短,发挥自身最大的优势,同时努力改变自身不足之处,提高自身素质与社会需求相匹配。”同时,牛老师希望毕业生在毕业后能积极关注学院、学校的发展,对我院院友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牛老师表达了学院对2012级全体毕业生美好的祝福,祝愿我院毕业生毕业、工作顺利。

杨萍老师对毕业学分确认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告知大家学分认定开展时间等教务工作安排,为学院毕业生顺利毕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仇慧康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派遣做了讲解,同时对不同学生不同情况做了分析,使毕业生更加了解派遣政策,早做准备,做好派遣工作。徐济人老师对户口迁移流程、毕业生毕业典礼做动员,力争办好2012级毕业生毕业典礼。罗静老师对毕业生自主发展课堂(思修实践)学分认定做了详细讲解,为毕业生工作“不留死角”。

随后,田菲菲副书记总结了大会。田老师亲切的提醒12级学生在毕业的最后阶段梳理好个人的时间表,做好实习就业工作与学院学校事务的安排,积极主动的配合学院各位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同时,田老师表示“学院作为毕业生的大家庭,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服务于毕业生”。最后田老师表达了对12级全体学生的祝愿,预祝学院12级毕业生毕业快乐、顺利!

会后,同学们就自身的相关问题向各位老师寻求帮助,本次大会严肃而不失活泼,会议内容紧凑而生动。从学生角度出发紧紧围绕12级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讲解。

预祝教育学院2012级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生活愉快!



上一条:"《广东省幼儿园一日活动政策研究》课题研究专家指导会暨“解读讲座”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让身心发展回归自然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