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莫纳什大学Tim Gawne来访教育学院

文:孟璐    来源: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7-04-13    点击:

    2017年4月12日,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健康生命学院Mr.Tim Gawne来访我院。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军老师、接待了来宾,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双方就互派教师方案,深入合作模式,学生签证等进行了详细的探讨。Mr.Tim Gawne表示,莫纳什大学心理系的老师非常有意愿前往分校进行短期授课,同时也欢迎珠海分校的老师来莫纳什大学访问交流或科研合作。



上一条:"研究生工作组召开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师生情缘话成长——教育学院赴珠海美吉姆国际教育儿童教育中心访问并回访毕业生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