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度院长考核暨院领导干部述职评议工作大会

文:仇慧康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8-12-28    点击:

12月27日上午,教育学院2018年度院长考核暨领导干部年度述职评议工作大会在木铎楼C201顺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耿向东、人事处处长赵国宏与人事处、纪监审负责人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院长述职会议。会议由赵国宏处长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赵国宏宣读了《师(珠)校发【2018】98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院(部)长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中的具体要求与规定。随后,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协同人事处、纪监审负责人顺利开展了教育学院2018年度教育学院院长考核工作的民主评议环节。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以不断促进学院发展为目标,从学院规划、党建工作、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学生工作及转型升级中所发现的机遇与挑战等为主要内容,对2018年学院的总体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王建成院长强调了在分校转型升级及北京师范大学校本部“一体两翼”建设过程中,学院将协同全体教职员不遗余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做了总结讲话,耿书记指出,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及兄弟学院(部)提供了良好的支撑与协助。站在新的起点,教育学院应当结合自身学科特色,看清发展方向,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分校转型升级的良好发展机遇,将教育教学水平与个人能力再上一个台阶。同时,耿书记勉励全体教职员工发扬“珠海分校精神”,砥砺前行,不断创新,抓住更好的发展机遇。

随后,在王建成院长主持下,全体教职员工依次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军有关党建、研究生、心理健康建设工作,副院长雷有光有关教育教学、科研发展、课程改革等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张秀建老师有关行政事务、学生工作的述职报告,并对院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评议工作。王建成院长对述职情况做了总结讲话,结合学院发展机遇提出了新要求、新路径,表示将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以优异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文:仇慧康

                                                                    图:万永能

                                                                    编辑:张秀建




上一条:"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武晓伟博士获得中国妇联妇女研究会主办的第七届“妇女/性别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一等奖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