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一等奖

文: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20-06-22    点击:

日前,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核心竞争力”团队(成员:徐子豪 刘姝熠 陆业晴 秦亚璇 罗子航)在张军、牛宙老师的指导下,在9038支团队中脱颖而出,击败了众多来自国内一流高校和拥有多项专利的创业团队,勇夺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旨在提升高校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兴趣,激发学生团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高校在互联网技术开发、网络营销技能、产品设计、数据开发应用、智慧财务管理及人工智能技术的成果转化能力。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大赛得到了国内外互联网领域众多杰出专家、知名学者的认可和支持,比赛规模和参赛人数逐年增加,影响力不断扩大。

“核心竞争力”团队作品《凿趣教育创业计划》是一个关于科技教育的项目,它拥有完整的科技教育课程体系,致力于培养3-6岁儿童全方位能力。在项目准备过程中,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行业精英人士保持密切沟通。在遇到困难时,团队紧密合作并多次咨询专家意见,对项目一丝不苟。在荣获初赛二等奖后,“核心竞争力”团队不骄不躁,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面对强大的对手,他们拿出了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不断优化项目细节,耐心准备演讲环节,最终在决赛中,深受评委好评荣获一等奖。

赛后,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参加此类比赛不仅有利于开拓视野,提升学生综合能力还能锻炼团队合作能力,培养深厚的友谊。成员们表示未来将会坚定信心更加努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愿景,为中国教育改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院师生有担当,志愿战“疫”在行动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