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转发广东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科技发展 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文:    来源:教育学院    日期:2016-10-10    点击:

校内各单位:

    广东省2017年度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已经开始申报,请点击《通知》链接,仔细阅读申报规定和申报指南,按相关要求和流程进行申报。

已经开通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账号的老师,直接登录申报;尚未开通的,请联系科研处开通账号。

因申报书在系统中提交后,需要申报单位进行网上审核,我校要求申报书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31日上午12:00,请各位老师按时网上提交。

联系人:邢飞电话:6126537

                                                                                                             科研处

                                                                                                          二〇一六年十月八日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关于开展2017年科研成果 出版支持计划的通知"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