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关于做好2013级延期毕业学生档案派遣工作的通知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8-04-17    点击:

   现有2013级延期毕业学生王振宇、潘国珊、刘波、方烁、刘俊良、高洁、陈滋林、刘子豪、蒋茂林同学于2017年7月毕业于我校,按省就业指导中心有关文件规定,延期毕业后一年内由学生申请派遣档案地址并将材料邮寄回学院,经多方联系,现仍未取得以上同学确切档案派遣地。按整体工作时间安排,如5月-6月期间未收到学生申请,为最大限度保障学生权益,将默认档案回生源地处理,打印报到证(否则将不能获得报到证)。

   特此通知,烦请以上同学积极联络,尽快落实相关派遣工作,如有问题请联系办公室仇老师:0756-6126638。



上一条:"关于教育学院做好2014级应届毕业生办理暂缓派遣的通知"
下一条: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招聘启事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