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8-11-19    点击:

  11月8日下午,学院于励耘楼A112举行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全体大会。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秀建老师,学院学务、教务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我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王院长结合专业设置及历年毕业生就业数据,对我院毕业生从就业、考研、出国等多种情况做了深入而实际的分析,告诫大家在就业时的注意事项并教会大家如何更加合理理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对考研出国的同学,王院长表示要抓紧时间做最后冲刺,合理利用周边资源,帮助自己更好的发展。对就业的同学,王院长期盼大家能紧跟时代前沿,把握教育、学前、心理行业的脉搏,敢于尝试与实践,尽早确定就业方向。

随后教务杨萍主任对15级学生论文答辩及学分核查做了详细说明,学务徐济人老师就户口迁移、档案管理做了讲解,学务就业指导教师仇慧康老师就毕业生派遣、考研出国同学的手续办理、档案户口的迁移和就业协议书的签订等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毕业生大会在关键节点召开,有利于同学们强化实习、就业及毕业相关事项的重视意识,同时各位老师也将为学生毕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上一条:"关于开展《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公告】关于举办第三届“教育类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