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温情回顾 坚定前路——记教育学院学生会上半年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文: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03-09    点击:

温情回顾 坚定前路

——记教育学院学生会上半年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2016年12月18日晚上七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2016-2017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丽泽楼B203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教育学院房伟桓老师,第十二届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杜浩荣同学以及第十三届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们。



主持人在介绍完嘉宾后,马上由舞队同学带来活力四射的开场热舞。



然后是播放这三个月以来的视频回顾,它们分别展示了各个部门温馨友爱的一面。不止体现出全体成员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更是表露了教院学生会是一个团结互助,心心相连的大集体。



全体成员从一开始的小心拘谨,变成后来的其乐融融。借用一句视频中的话说,“三个月,不长不短刚刚好。”

 

紧接着是老师和主席讲话以及各部门部长的总结发言时分。房伟桓老师表示看到学生会三个月以来的工作成绩很是欣慰,还一一对部门点名表扬。同时,房老师也提出了大家工作中不足的地方,要完善活动细节、进行活动创新。最后,他还给大家上半年的工作打了95分的高分。后来到李亚峰主席上台,表达了自己对教院学生会下学期工作的承诺和展望。



各部门部长纷纷吐露自己的心声,表达了对干事们辛勤付出的无比感谢。还有一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发言,其中秘书部部长说道,默默无闻的秘书部做着所有理所当然的幕后工作。



到了振奋人心的颁奖环节。在这里学生会颁发了各部门和各队伍的优秀干事奖,优秀部长和精英部长奖,以及优秀部门奖。鲜红色的荣誉证书让获奖同学们的心中不由得升起了一种自豪感。



紧接着是今晚的游戏环节,大家依次进行了刺激有趣的“你划我猜”和“我爱你与不要脸”两个游戏,最后压轴的是部长团惊喜舞蹈和最近非常流行的“假人挑战”。



三个月的学习和成长,相信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收获。这是一次徒步征程,这也是一场青春宴会。在此希望教育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明天更辉煌。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记者队

2016年12月18日

 

 

获奖名单

 

优秀干事奖

秘书部陈家汐 黄文枫 凌睿

宣传部余晓彤 徐婷婷

文艺部江皓楠 郑佳媚 胡敏华

学习部张楚楚 周芷莹 冯苇茵

监察部钟菁华 张涵艺

体育部杨煊 谭黎 冯志毅

外联部夏爱 尚子凌 湛佩莹

女生部王鸽 王远超

礼仪队陈齐 张栩嘉 玄婉婷

舞队江芷林 郑佳媚 陈榆欢

记者队叶笑尘 李涵

 

优秀部长奖

张瑞涵 冯安琪 成子卓 赖靖雯

 

精英部长奖

伍楚柔 姚媛 古家俊




上一条:"帮帮班|北师帮帮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团委2016总结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