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田菲菲    日期:2017-05-24    点击:

2017517日中午12:00,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丽泽楼D203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教育学院第一、二、三支部的各位党员及本次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包括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宣布表决结果;表态;宣誓;合唱国际歌这五项议程。

大会的首项议程是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此环节中每位发展对象都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希望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宣布表决结果,经讨论决议,今天与会应到31人,实到31人,0票弃权,0票反对,最后同意在座的9名发展对象按期成为预备党员。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表态,此环节中每位顺利得到发展机会的预备党员都上台进行了表态,发表自己成功当选预备党员的感想,并表示未来会更加树立一个好榜样,履行一个真正共产党员的职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的第四项议程是宣誓,全体成员在主持人的号召下起立,并握拳宣誓,表达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忠诚。

本次大会接近尾声时,进行了最后一项唱国际歌的议程,全体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集体唱国际歌,再次表达对共产党的热爱。


最后,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预备党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预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教育学院“喜迎十九大”民主交流会顺利召开"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