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8-05-09    点击: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第二学生党支部于5月5日上午在珠海市前山颐乐园组织了党课实践活动——前山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活动的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课学员。

上午九点,同学们怀着诚挚的心来到了前山敬老院,在志愿者领队李立菊的解说下,各位党课学员了解了敬老院老人们的饮食起居以及敬老院的整体情况。

之后同学们为爷爷奶奶们带去了丰富多样的才艺表演:《红山果》手指舞,歌曲《涛声依旧》,歌曲《虫儿飞》,朗诵《少年中国说》。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老人们的支持和热烈的掌声。表演完,同学们有的陪着老人们聊天,有的则给他们按摩。

此次志愿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同时老人们的笑脸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支部也将继续为老人们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多给老人们一些陪伴。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务知识培训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