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理学院院长 Steve Smith 教授来访教育学院

文:孟璐    来源: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    日期:2017-03-02    点击:

   2016年6月8日上午,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理学院院长 Steve Smith 教授来访我学院。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军老师、副院长雷有光老师接待了来宾,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王建成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国际合作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和科研、研究生、圣玛丽大学学生来我校短期学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Smith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我校基本情况及国际合作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双方主要就应用心理学2+2项目的课程对接等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项目的课程对接上达成共识。

    来访期间,Smith教授参观了我校校园,对我校的优美环境、人文气息及配套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圣玛丽大学始建于1802年,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公立大学之一,坐落于哈利法克斯市。学校下设文学院、商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提供学士、硕士、博士及工商业管理硕士的学位项目,其中经济类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和计算机专业最著名。我校与圣玛丽大学于2003年11月签署了关于高等教育合作框架协议,开展了金融专业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目,累计送出学生300余名;并于2013年建立了经中加两国政府高等教育管理机构正式批准的金融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简称: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联合培养金融学专业人才,每年计划招生100人。

 



上一条:"圣玛丽大学理学院院长Steve Smith教授为教育学院学生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教育学院2016年系总班主任述职考核会议圆满结束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