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举办教师外出学习交流会

文: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7-10-20    点击:

为促进教师们之间的交流与学习,1019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弘文楼C201-8举办了教师外出学习交流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副院长雷有光主持。

暑假前往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研修的陈晓老师和赵乐老师先分享了他们在加拿大的学习生活。陈晓老师从学、吃、玩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圣玛丽大学的收获;赵乐老师从“开放空间学习”、“角色扮演教学法”、“体验式学习”以及“大班教学与评价”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思考。

随后,心理咨询中心郑秋强老师和郑柳宁老师分享了他们在美国亚历克斯兄弟行为健康医院关于“表达性艺术治疗”项目的学习经历。郑秋强老师分享了音乐治疗和戏剧治疗的美妙;郑柳宁老师介绍了艺术与舞动治疗的奇妙。

四位老师分享完,王建成院长向全院教师布置了一项科研任务,希望集全院教师的能量共同完成“基于学生学习过程的教育教学研究”这一课题。会议最后,雷有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加强教学管理的会议精神。







上一条:"教育学院广州院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自我的小船要远行,你的小船坚固吗?——教育学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