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前教育系顺利完成中山市“骨干园长种子”培训项目

文:天一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7-12-12    点击:

   2017年12月11日,中山市“骨干园长种子”培训项目交流论坛在中山市教育与体育局举办,由中山市教体局魏娴副科长主持。当天上午,我院学前教育学科带头人张金梅老师、学前系主任陈雅川老师以及颜棱植老师听取了诊断对象幼儿园的园长汇报,进行了专家答疑,并在下午作了主题讲座《幼儿园课程的文化建设》、《 学前教育质量与评价》、《儿童学习环境的创设》。中山市教体局陈丽娟科长高度赞扬了该培训项目的互动性培训方式及效果,由衷感谢北师大珠海分校学前教育专家团队对培训项目的高水准设计与专业性推进。为期一天的交流论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中山市“骨干园长种子”2017年度培训项目的完美收官。

2017年6月至12月,我院学前教育系承担了中山市教育与体育局“学前教育210种子工程”中有关“骨干园长种子”的培训项目。该项目旨在切实推进骨干园长在专业素养、组织管理以及幼儿园文化建设等多个层面的全面提升,以问题和需要为导向,收集与分析种子园长的诸多问题,根据自主游戏、教研与教师成长、幼儿园品牌与课程建设、本土文化与艺术等四个维度的问题,有针对性地选取了8所幼儿园作为入园诊断指导对象。我院学前教育系张金梅老师、雷有光老师、张豹老师、颜棱植老师彭道愔湛老师作为专家团队,采用了专家讲座、名园参访、入园诊断指导、交流论坛等多种形式,针对性地解决了中山市园长所亟需的问题,多维度、全方位地初步提升了中山市骨干园长的领导力。





上一条:"2017级学前教育新生参访大地幼教机构"
下一条:你会有效的管理自我吗?-记2017级2+2班时间管理和留学规划讲座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