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7级学前教育新生参访大地幼教机构

文:儿童教育系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12-13    点击:

         2017级学前教育新生参访大地幼教机构
   为更好地了解当今幼教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12月8号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儿童教育系17级学前教育专业15名学生与14级学前教育专业1名学生在陈雅川老师、刘梓汐同学的带领下前往珠海特区报社的大地幼教机构总部参访学习。

   参访前,16名学生通过网络初步了解大地幼教机构的基本信息,并各自准备好自己的问题。大地幼教机构专注于幼儿园的经营管理,在1993年成为第一个进入中国大陆的台湾幼教品牌,由台湾的程钛坤博士创办,目前规模已发展壮大,以幼教咨询服务、园教务指导、幼教资源平台构建为核心,不断加深在教学服务、园所管理、课程开发、教材教具研发、园所用品配置等领域的积淀与发展,是一家综合性的幼教机构。

   早上9:00,原老师对学生们与陈雅川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另一位老师带领着各位学生共同参访了第3,9,10层楼,即本部工作楼层,学生们进入部分部门,了解了各位老师们的工作状态、内容与工作环境。

   之后,原老师带领同学们到会议室,通过宣传片与PPT讲解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地幼教机构,并着重介绍了大地幼教机构的主要特色—美语领先,据介绍,大地幼教机构从美国引进ABCmouse软件进行英语教学,取得显著成果。

   介绍结束后,进入了解答时间,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在原老师与其经营团队的帮助下,一一解答。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结束了这趟参访之行。

   经过这次参访,学生们深入地了解了大地幼教机构,对学前教育领域广阔的发展前景有了新的见解,对幼教行业充满信心,对自己以后的职业发展也有了进一步的规划,感谢各位老师的热心介绍。

 

 



上一条:"广东省心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学前教育系顺利完成中山市“骨干园长种子”培训项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