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2017年班主任述职考核会圆满结束

文:    来源:田菲菲    日期:2018-01-05    点击:

2018年1月2日,元旦假期刚过,教育学院系总班主任述职考核会议在在弘文楼c208-1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军老师、副院长雷有光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学院各系班主任、兼职班主任,部分受邀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田菲菲老师主持。

在述职考核中,各系班主任通过PPT的形式呈现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内容包括了过去一年班级建设的成果,自己以及自己班级学生的成长历程,与同事之间的合作与借鉴并将成功的经验应用到自己的班级管理中,还有自己对未来一年的展望以及一些经验反思等,内容充实,形式多样。

在各系班主任完成个人述职后,王建成院长邀请学生代表提出自己对班主任工作的一些建议以及班级需求,在场的所有老师根据学生不同的问题对学生进行反馈。现场交流热烈。

在会议最后,王建成院长讲到“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根本是个人的发展”希望学生能在充分了解自己的基础上,更加的有激情、有冲劲。班干部在班级中发挥着“枢纽、桥梁”的作用,而非核心的作用,只有根据学生自身的需求进行努力,才能起到凝聚班级的作用。

本次会议通过班主任工作总结来促进班主任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同时结合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给班主任工作提供一些方向,最后通过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加深双方之间的了解,为接下来的班级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也为新的一年教育学院的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指导。



上一条:"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军训开幕 | 动员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