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军训开幕 | 动员大会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01-03    点击:

军训开幕 | 动员大会



2017年12月29日上午8点30分,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励耘A112顺利召开。本次动员大会的主持人是来自17心理4+0的吴育霖,出席大会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2017级军训带队老师仇慧康老师、房伟桓老师。



在主持人短暂的开场介绍后,田菲菲老师对本次大会致辞,田菲菲老师将前几届同学军训的场景和现在军训相比较而言虽然强度下降了,但是纪律强度更应该上升的期待。除此之外,强调了军训的重点不仅是身体方面的提升,更是军事理论和纪律性等方面的学习,"自律给我自由"这句话在田菲菲老师的讲话中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在田菲菲老师的期待和致辞之后,是六连带队老师房伟桓老师对军训的基本事项进行说明,包括军训对象、军训内容、军事技能训练和时间安排等。严谨的军训安排和要求表明了老师们对军训的认真负责和重视,最后房伟桓老师在对同学们的祝福中结束了自己的讲话。



接下来进行讲话的是仇慧康老师,仇老师就军训的枯燥和重复性表达了对17级新生的提醒,"重视集体、注意安全、紧记要求"是仇老师的要求,最后在老师暖心的提醒中结束了讲话。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落下帷幕。希望17级教育学院学子们不负我院领导与老师的期望,在军训过程中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到底,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展现出教育学院学生青春活力的一面。


文:新闻部 | 董家铭

图:新闻部 | 杨雅超



上一条:"教育学院2017年班主任述职考核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硕士举行元旦茶话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