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文:    来源:杨萍    日期:2019-04-23    点击:

教育学院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教育学院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于2019年4月18日、19日举行,本次答辩三个专业共分八个答辩组,分别在丽泽楼、木铎楼、励耘楼及乐育楼进行,答辩会出席人员有参加答辩会的导师、记录员、答辩学生及旁听学生。



毕业答辩由学生陈述及教师提问、学生回答问题三个环节组成。答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对本人的论文内容进行陈述及展示,陈述后由导师进行提问,并针对论文中的不足之处给学生修改建议。  


经过毕业论文答辩,参加答辩的学生和在场旁听的学生都能获得更多专业指导及启迪,对毕业论文的完成提供助力。

 



上一条:"我院儿童教育系与意大利瑞吉欧幼教代表开展交流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