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创客教育 -> 正文

创客教育

中博教育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8-04-12    点击:


时间:112(星期二) 19:00

地点:木铎楼A215

中博教育始于2004年,历经十三年,现已在全国拥有7家成员企业、49个分公司、1000余人非教学员工,业务范围涵盖ACCACMACFAFRMCIMACICPA等国际财经金融证书培训、泛财经网络教育、企业内训、考研培训、财经垂直实训与招聘、语言培训以及国际留学等项目。

截止目前,中博教育,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ACCA十项黄金级认证的培训机构,ACCA总部授权的中国区最大的机考考试组织机构,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官方授权的CMA培训机构,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官方授权的高级CIMA培训商。

中博教育教研团队潜心研究,提炼学员深度需求,研发了适合中国人自己的教学模式,独立编撰了独家讲义并出版了系列辅导教材,为学员提供量身定制的学习方案;首创了常年保持高通过率的各类精品课程,采用O2O线上线下模式,并采取案例式和智能化互动教学,增加学习趣味,提升学习效率。

中博教育现有388名精英讲师,皆为ACCA会员、CMA会员、CIMA会员、CFA会员或FRM会员且多人同时持有CICPA执照、AICPA执照、HKICPA执照、英国律师执照、纽约州律师执照、中国律师执照、澳洲注册会计师执照等。半数以上讲师硕士毕业于美国常春藤高校、英国G5高校或中国C9高校。大多数讲师拥有11年以上企业管理经验。

中博教育累计培训学员超过65,000+人次,累计授课时长1,260,000小时,学员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新西兰等世界各地。每年有多名学员取得全球第一、大陆第一的高分成绩。为鼓励学员奋发向上,中博教育设立奖学金制度,截至20176月,累计为1,156名优秀学员发放2,673,000元奖学金。

截至20176月,中博教育已与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吉林大学等在内的200余所国内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并与宾州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罗格斯大学、迪肯大学等国外大学建立留学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具备前沿性的国际财务、金融知识以及先进企业管理理念的复合型国际财经人才。20176月,中博教育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为推进一带一路教育共同繁荣,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的首个合作伙伴蒙古国财经大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搭建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国际财经教育的全面发展和国际财经人才培养。除此之外,中博教育还与100余家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建立长久合作关系,为学员提供企业参观等实践活动,开辟中博学员就业实习通道,让学员拓宽眼界,了解市场,快速成长。大批中博学员在大学期间拿到心仪的offer,毕业时顺利进入四大、500强等知名企业。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博教育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先后组织了圆梦伊川,呵护留守儿童——中博教育集团暑期爱心公益行筑梦红安——中博教育暑期爱心公益行等活动,为全国各地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支援物资、指导学习;对雅安、玉树等地灾后重建学校进行长期帮扶、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保持教育者的初心和热忱,始终不忘教育者的责任和担当。

多年来,依靠学员支持,企业信任,业界口碑,中博教育斩获奖项无数。2016年荣获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影响力教育品牌和新华网 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两项大奖。

十三年来,中博教育致力于培养具备良好社会责任意识、理性思考、不断追求进步、敢为天下先的社会精英,以先进的知识管理体系、完善的客户服务系统、持续改善的学习型文化,赢得了学员的信赖,领跑于中国高端财经培训业。

招聘职位:

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制定年度招生策略和计划,拟订所需的招生物料的广告预算。

2.协调学校各部门配合招生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

3.负责招生工作中对内、对外的联络、协调,与教学部及时收集、整理家长、学生反映的意见及建议。

4.负责学校的品牌打造与宣传

5.收集竞争对手的市场情报与市场分析。

6.收集、统计市场宣传活动的信息,并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实行回访跟踪工作。

7.为市场的建设与发展提供良好的建议。

8.为本部门和其他部门决策提供市场信息信息支持。

9.完成上级部门或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不限,1-2年相关行业或市场类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市场洞察力。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旅游、绩效奖金等


课程规划师:

岗位职责:

1.全面计划、安排、管理咨询部学员解答和回访工作。

2.维护、发展、巩固与学员的关系,持续进行互动交流。

3.配合市场部招生工作、对招生过程中的学员的咨询进行解答和讲解。

4.发起、完成招生咨询工作,组织、协调课程宣讲并推广公司产品。

5.协助市场建设与活动的开展。

6.完成大量咨询工作中的事务性工作与档案整理。

7.负责咨询工作中对内、对外的联络、协调,及时收集、整理家长、学生反映的意见及建议。

8.建立健全信息系统,制定内部信息、学员资料收集、整理、分析、交流及保密制度。

9.收集、统计咨询工作过程中获取的信息,并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实行回访跟踪工作。

10.为咨询部的建设与发展提供良好的建议。

11.为本部门和其他部门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12.完成上级部门或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

2.工作经验不限,1-2年相关行业或市场类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市场洞察力。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旅游、绩效奖金等


学服专员:


岗位职责:

1.参与并协助公司制定教学、行政、服务等方面的设备购置计划,并负责设备安装使用、检验及维修管理等事宜。

2.传达招生、教务、考务、注册有关信息,负责教务部门网上信息传递工作。

3.负责学员及教学资料的收集、整理、分析、归档及相关教学服务工作。

4.及时通过网络收集、上报、下载教务、考务管理的有关信息和资料。

5.制定教学工作计划,明确教学工作目标,保证教学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条不紊地运转。

6.熟悉课程安排(课表制定、讲座、讲师空余时间统计), 做好讲义的管理。

7.了解公司宣传的课程项目,针对学生咨询进行解答。

8.开课准备工作, 包括: 教室硬件及环境准备工作,讲师提醒,学员签到,讲师签到,问卷调查。

9.做好学员服务工作, 包括: 串讲前学员学习跟踪, 考试注意事项提醒,答疑邮箱管理,教材的订购,教材的借阅,建立并更新学习资料库。

10.做好老师的服务工作: 包括: 讲师车票的订购,讲师介绍更新, 通过率统计, 学员及讲师文章搜集, 组织学员课外活动。

11.完成上级部门或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深圳信航道供应链"
下一条:北京康捷空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