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教育学院2017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7-06-29    点击:

本年度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行政教师共派出15余位教师,6个工作小组分赴海南、河南、广州、肇庆等地开展为期5天的招生工作。同时安排教师配合学校做好校园开放周、广州高招咨询会、升学在线进高中等重要活动,为准备报考我校的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同时高质量的完成了本年度招生工作,为下一年度招生工作积累了经验。



附:参与2017年度招生工作教师名单

王建成、张军、田菲菲、吴微、万永能、徐济人、仇慧康、孟璐、杨露露、张澜、彭道愔湛、孙凌、尹中琪、马水平。

参与2017年度校园开放周招生咨询工作教师名单:

彭建国、牛宙、高艳、武晓伟、田菲菲、吴微、万永能、仇慧康、孟璐

 



上一条:"关于开展创业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育学院做好2013级应届毕业生办理暂缓派遣的通知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