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辩论赛初赛第二场】担忧未来/惋惜过去更可悲

文: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03-09    点击:

担忧未来/惋惜过去更可悲

  910号晚上8点,教育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初赛第二场在丽泽楼C107开展。本场比赛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朱丰泽学长、邓洁学姐、梁一凡学长担任本场比赛评委。由教育班的陈怡然、范懿萱、巫凡渲、郭嘉怡四位同学作为正方辩手,以“担忧明天更可悲”为题进行论述;由心理4+0班的梁诗、龚青龙、杨煊、陈子枚四名同学作为反方辩手,以“惋惜过去更可悲”为题进行论述。





 比赛开始,正方以未来无法预知以及不可控性作为己方论点,反方以对未知的防备和对过去的无法改变作为立论,双方各抒己见,表达观点。双方随后也根据词义对对方进行激烈驳论,两边的三辩均是气场十足连续发出了强有力的质疑,让在场观众掌声连连。自由辩环节双方各有攻势,其中的一些例子也是趣味十足,足够吸引眼球。





 双方总结后,朱丰泽学长对双方的辩手做出了精彩的指点,也指出了比赛中的不足,让选手有不少的收获。正方教育学班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正方四辩郭嘉怡荣获本场最佳辩手”的称号。




上一条:"【辩论赛复赛第一场】黑社会的关系是由利益还是道义维系"
下一条:【辩论赛半决赛第一场】游走于真实与隐私之间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