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第十届北师帮帮班开幕式—爱的传递

文: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03-09    点击:

第十届北师帮帮班开幕式—爱的传递

    北京时间19点正,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励耘楼b207教室里,开展了全球首发的第十届帮帮班开班仪式。

    在万众的瞩目下,首先出场的是我们团委公益部的张志铭以及徐正涵同学。在一番介绍以及感谢后,邀请出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位嘉宾—房伟桓老师。





    在房伟桓老师的演讲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他说的“三个原则”了:第一,希望我们的教员不但要传递知识,更重要是感受爱、传递爱。二,要帮助学员培养习惯,共同成长。三,鼓励教员们要认真对待本次活动,做到课前准备、课后回顾。(让小编也受益匪浅~)

    接下来登场的是我们美丽动人的蓝梦欣副书记,她通过表达自己在前五期帮帮班的感受,让教员有更深的感触。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我们全体团委人员的感谢!



    下面是杨娟负责人的讲话,即使这是她第一次站在讲台上发言,但她还是很从容地向我们提出一些小要求,期待教员们的表现。





    世界这么大,能相遇便是一种幸运。很高兴大家能够在这里相聚一堂,让曾经是陌生人的我们变得熟悉。在这里,我们不仅仅是为了那小小的学分,更重要的是为了传递我们每个人心中的那份爱,那份执着纯洁的爱。





同时也借此表达对全体团委工作人员的感谢,有你们让我们的活动更加出色、动人。希望我们每个人在团委的大家庭中都体现到自己的价值,找到自己最闪光的位置!+_+


辛勤的劳动者!Thank you

/邓洁文

/王洁盈



上一条:"教育学院2015-2016学年班级推优大会"
下一条:【辩论赛决赛】微课普及利大于弊/弊大于利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