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第十期北师帮帮班结营仪式

文: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03-09    点击:

第十期北师帮帮班结营仪式

    大一的生活在紧张忙碌中渐渐走向了尾声。1216日晚19:00,教院团委迎来了第十期北师帮帮班的结营仪式。

虽然今晚有学校的十五周年校庆晚会,但很多教员依然坚持参加最后一期帮帮班活动。参与本次仪式活动的嘉宾有教院教务负责人房伟桓老师、教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立强学长、公益部部长陈棉学姐、刘思彤学姐、梁娟学姐。



    在大家的期待声中,房伟桓老师首先上台讲话,老师的一句“传递爱比知识更重要”早已从开班那晚就成为了每位教员参加帮帮班活动的信念与动力伴随至今。



紧接着便是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了。参与本次结营仪式的嘉宾分别为大、中、小班的优秀教员颁奖。

他们分别是:

大班

杨一帆,黎心悦,易京晶,蔡仪,叶云心

中一班

郭雅雯 林思思 黄芳 陈曼蓉

中二班

王秋婷 颜柏铭 温珂晗 邓宇轩

小班

熊晨曦 钟悦 邓晓盈 于芳苓 黄芳玲



相信他们通过这项有意义的活动,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收获更多的学会承担责任与传播快乐。

接下来,大班的优秀教员黎心悦学姐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参加为期十二周的帮帮班,她选择放弃周五回家的机会,选择陪伴初三的小朋友,中间没有请过一次假。从最开始辅导的生疏,到最后的熟练运用,这背后是凝结的是爱与付出。



最后,公益部部长刘思彤学姐上台讲话。如今的帮帮班已经有五岁了,学姐陪伴帮帮班也有一年半的时间。现在已经把它像当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如今五岁大的帮帮班,在像学姐一样用心付出的部长、老师、教员的关怀下,拥有了自己的旗帜和logo。每个人都希望能和帮帮班一起成长。



用心传递知识,用微笑传播爱。在本次结营仪式接近尾声之时,所有教员上台合影留念。


一双双幸福的笑脸在胶片中成为了永恒,帮帮班传播爱的精神亦将一代代传承下去。

十八岁的我们,十五岁的北师珠,五岁的帮帮班,一起前行,共同成长。



上一条:"世纪之光"
下一条:教育学院2015-2016学年班级推优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