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教育学院2017级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如期召开

文: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09-06    点击:

教育学院2017级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如期召开

2017年9月3日上午9点,2017级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在丽泽D103如期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房伟桓老师以及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庄诗乐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向80余名志愿者们讲解了志愿者工作以及注意事项,调动志愿者的工作积极性,为4日、5日的迎新工作做准备。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后,第一环节由我院房伟桓老师上台进行动员与具体讲解,房老师提醒各位志愿者在迎新工作中要积极提供帮助,保持微笑,耐心解答。房老师还特别了强调今年迎新地点调整为旧文化小镇、海一篮球场、校名石三个点,希望各位志愿者对待新生询问与专业相关的问题,一定要尽力解答,提前了解相关信息,再进行解答。

 

紧接着第二环节由秘书部来讲解志愿者分组,让志愿者有秩序的进行迎新工作,每天进行签到签退等,详细地为志愿者们讲解了迎新工作各事项。

最后是答疑环节,志愿者们都积极地询问有关问题,在我院学生会秘书部三位部长的耐心解释下,让志愿者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工作。

2017级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到此结束,接下来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让我们一起,将温暖带给新一届教院人!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7年9月3日

 



上一条:"心启教育 梦承师大——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下一条:你来过,我记得,便是永远——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