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金秋九月,千里相聚——记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文: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10-09    点击:

                                                                      金秋九月,千里相聚

                                                                  ——记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2017年9月22日晚7点,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见面大会在丽泽楼A103准时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和全体新干事齐聚一堂。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教育学院房伟桓老师及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大会现场热闹非凡。



 

大会开始,全场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房伟桓老师和嘉宾们的到来。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房伟桓老师上台做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教育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努力,并给予了赞许;希望接下来新干事能在学生会中得到锻炼和提升,对他们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发展寄予厚望。



 

紧接着,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冯安琪发表了讲话。她表示在学生会过去两年的工作中收获颇丰,希望新干事们在此也能有所耕耘,有所收获。



 

老师、主席讲话过后,大会分下为各部门准备的礼物——一张印有各部门集体照的明信片。部长和新干事们在明信片上写下对未来一年的期冀。

 

随后是万众期待的部门表演环节。有活力的草裙舞,有引发全场爆笑的情景剧,有搞怪墨镜集体舞,还有动听的弹唱。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和此起彼伏的掌声。



 

接下去是第十四届部长团的表演。部长们的一段方言朗诵,使得全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热烈的气氛尚未消减,便迎来观众们的互动游戏环节。部长和干事们到讲台上做起来游戏,愉快的气氛下同时也锻炼了部长与干事、干事与干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随着主持人再一次走上讲台,见面大会也到了尾声。大会进行最后一个环节:全体合影留念。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的征途也由此开启。预祝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在此都能收获充实的工作、生活时光,学生会在再续辉煌的同时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未来!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7年9月23日

 



上一条:"新生杯辩论赛|对阉割宠物的看法"
下一条:逆境/顺境更有利于人的成长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