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第十三期北师帮帮班开班啦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04-02    点击:

第十三期北师帮帮班开班啦

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又一期的北师帮帮班开班仪式在励耘楼A207举行。主要负责帮帮班的教院团委公益部,在这次招新中采取了更为严格的方式,精挑细选出了58名教员,相信优秀的教员们会让北师帮帮班这个大家庭更加绚丽多彩!



出席此次帮帮班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立强学长,组织部部长梁丹蕾学姐,以及这次帮帮班的总负责人顾丹纯,陈虹羽学姐。随后公益部部长顾丹纯学姐进行了讲话,她表示这是她参加的第四次帮帮班了,心中很感慨,她感谢教员们能够选择帮帮班,希望大家可以坚持下去,帮助小朋友取得进步。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帮帮班的班规:首先,教员的考核标准共100分,分别包括四个部分:教学报告15分,负责人对教员评价15分,考勤12周共60分,教员观察记录表10分。帮帮班每周的教学时间是周五晚7点半到9点,教员需在7点15到达教室提前等待学员的到来,若教员中途退出,将视为挂科处理。介绍完班规,小编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每个班的负责人。他们分别是:大班:龙欣怡、张莹莹、郭芊芊;中班01:李诗琳、杜邵轩;中班02:戴溎琳、李启悦;小班01:文晓榕、蔡晓曦;小班02:张舞梅、孙凌霜。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班教员跟随负责人回到相应的教室辅导小朋友学习。



小班的同学们大多是一二年级的小学生,小2班的肖佳琪小朋友才上一年级,便已经会写字认字了,而且她还把自己的名字展示给小编看。中2班的一位教员小姐姐正在给小朋友看她拍摄的小动物的照片,原来是她辅导的小朋友特别喜欢小动物。大班的孩子大部分都上初中了,但脸上还是挂着一丝稚气,小编询问一个大班的孩子这是他第几次参加帮帮班,他表示从四年级开始就参加了,今年他已经是初一的学生了。这不禁让小编感叹:铁打的学生,流水的教员。但这也足以证明了我们帮帮班的魅力!



最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一位将孩子送来帮帮班的家长,她表示很相信教员们的能力,希望孩子能够在教员们的辅导下学习更上一层楼。同时她也对帮帮班的主办方教院团委表示了感谢,正因为帮帮班,孩子才能有这么好的机会获得额外的公益辅导。



希望所有优秀的教员都能够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引领小朋友在正确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在教员的辅导下获得更好的成长,新一期的帮帮班期待所有人大放异彩!

 

 

|新闻部 刘祎

|新闻部 汪潇

编辑|新闻部 武爽

责任编辑|宣传部 王秋婷



上一条:"青春飞扬,魅力美妆——记女生节系列活动之男友化妆师大赛决赛"
下一条:优雅礼仪,完美职场——记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学生职业发展讲座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