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力胜群雄,巅峰对决——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05-29    点击:

力胜群雄,巅峰对决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2018年5月25日晚7点,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在木铎楼B506举办。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伍楚柔。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介绍,一站到底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分为初赛,复活赛以及决赛三轮,最终角逐出前三甲。

 首先进行的是双人PK对决初赛,在主持人时而紧张时而舒缓的语速下,现场比赛气氛真是既紧张又活泼。选手们争先恐后地按下抢答器抢答,几轮较量下,4位选手胜出进入决赛。



 而剩下三位则遗憾进入复活赛,进行下一轮比拼,角逐出一位与4位胜出选手一同进入决赛。



 最终决赛在5人之间进行较量。在此环节中,选手们进行车轮战轮流作答,采用积错不积对的方式,没人五道题的机会,依次淘汰。几番角逐后,来自17级应用心理学2+2的陆业晴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而16级教育学的郭嘉怡和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施汶成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至此,本次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注重学习知识以及课外知识积累,同时丰富了课余生活,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届“一站到底”越来越精彩!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年5月25日

 

 

 



上一条:"掌握现在,看见未来------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期明远论坛"
下一条:回顾|“戎耀青春,矢志军营”征兵宣讲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