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缘聚教院 伴梦前行记2018年教育学院迎新周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09-11    点击:

缘聚教院 伴梦前行

2018年教育学院迎新周

94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开始迎接2018级新生

从早上六点半开始,迎新志愿者们在海一篮球场图书馆粤华篮球场等候新生报到为新生发放资料、扫码报道、指引道路,各班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也热情欢迎新生的到来。朝气蓬勃的新生在志愿者们的热情指引和帮助下顺利完成了报道。



院长见面会于96日上午在丽泽楼A202召开,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为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话。王建成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互动,为新生答疑解惑,包括新生对专业方向、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并强调对学风建设的重视。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教育学院为新生安排了拓展活动,新生在拓展助教的带领下逐渐熟悉校园,结交了新朋友,更好地融入班集体。作为教育学院迎新的传统活动,拓展活动为新生提供一个提升团队合作能力的平台,受到教育学院学子的青睐。


在教育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育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让我们感谢每一位师生的辛勤劳动和努力付出踏入全新的世界,预示着大学生活即将开启各种机遇和挑战即将到来,相信新生们能创造出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让教育学院焕然一新!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910



上一条:"缘聚教院,伴梦前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下一条:【不再见】第十三期北师帮帮班成功落幕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