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北师有嘻哈——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五院合办無道嘻哈音乐节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11-23    点击:

北师有嘻哈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五院合办無道嘻哈音乐节

 

    2018年11月16日18:00,由教育学院,不动产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及艺术与传播学院五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無道嘻哈音乐节在学校大操场如期举行。本次音乐节以战队对抗的形式进行角逐。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各学院学生会的主席团,各位选手的亲友团及许多热爱嘻哈的观众也来到了现场。

    一开场,大屏幕上播放了选手宣传视频,在座观众都了解了即将出场的各位选手。随后,MC以一首《Just Believe》逐渐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紧接着的嘉宾表演中,歌曲《This Time》让人印象深刻。



    在主持人介绍比赛细则后,第一轮舞蹈比拼开始。两组战队激情澎湃的舞蹈使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大家激动地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呐喊助威,在座嘉宾也为出色的战队亮灯投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紧接着,嘉宾表演与舞台派对彻底点燃现场气氛,大家纷纷环绕在舞台周围,随着歌曲节奏一起舞动。即使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也没有浇灭大家的心中的热情,依旧撑着伞观看着激动人心的表演。

    随着雨慢慢变小,说唱比拼也逐步展开。在第二轮比拼中,有“北师讲师”之称的李文浩以一首《ROLLING》轰动全场,巅峰制燥战队的陈柏瑜也不甘落后,以一首《火炭D》赢得众多歌迷。



    第三轮比拼中,梁安琪的歌曲《飘向远方》与钟铭森的 歌曲《 Life s A struggle 》点燃观众的热情,现场呼声不断。第四轮的原创曲目比拼中, Hiphop 大帝战队对阵巅峰制燥战队,观众们随着歌曲的节奏一起摇摆起手中的荧光棒,沉浸在音乐的海洋。



    在公布评委投票结果与嘉宾表演后,第五轮的走秀比拼开始了。两组战队分别以截然不同的风格进行比拼,众人环绕表演台,近距离观看比拼,现场气氛走向高潮。


    随着五轮比拼的结束,主持人上台公布了本届嘻哈音乐节的获奖情况。巅峰制燥战队荣获最佳团队奖,原创曲目比拼获得最佳节目,以及吕信宇获得最佳人气奖。在现场观众呼声中,無道嘻哈音乐节拉下帷幕。


    此次五院学生会合办無道嘻哈音乐节的圆满成功,为有梦想的同学提供了登上舞台的机会,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个性风采,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活动,提升了校园的文化氛围。在此感谢为音乐节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打造了如此精彩的活动。

    至此,本届無道嘻哈音乐节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音乐节越来越精彩。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年11月17日   



上一条:"一站到底,寻找最强的你——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下一条:相聚中山影城,协作增进感情——记教育学院学生会拓展活动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