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一站到底,寻找最强的你——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12-10    点击:

一站到底,寻找最强的你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冬天悄悄来临,同学们向往知识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在这样的季节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于2018年11月23日晚上7点拉开帷幕。应邀出席本次竞赛的嘉宾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江芷林、陈家汐、陈坤鸿。



晚上7点,竞赛准时开始。主持人介绍完出席嘉宾,便迎来了第一轮的比赛。参赛选手们被分成四组,以抢答的方式回答问题。专业知识和生活常识轮番考验着选手的专业素养和常识储备。经过激烈的初赛,最终四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接下来则是激烈的复活赛,给第一轮的淘汰选手进入决赛的二次机会。这一次每一位选手都用尽浑身解数,积极抢答。最终,一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进入决赛的机会。



 决赛采用车轮战的方式进行比拼,这一轮考的是文学、历史、政治等多方面的时事与常识。选手们认真读题,谨慎答题。随着难度的增加,战况愈来愈紧张,比赛也达到了赛点。擂主临危不乱,挑战者穷追不舍,观众不由得为他们捏一把汗,紧张的气氛愈渐浓烈。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得主诞生,并由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江芷林、陈家汐、陈坤鸿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证书。


在这次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中,同学们更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终身学习、不断进步的意识也有所增强。让我们一起期待来年的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一站到底,我们一直在路上!

 

附获奖名单:一等奖:周校屹

               二等奖:蔡栋桢

               三等奖:高锐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年11月23日

 



上一条:"音力聚集,无懈可击——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五院合办“万有音力”音乐节"
下一条:北师有嘻哈——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五院合办無道嘻哈音乐节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