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求发展—记第二学生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田菲菲    日期:2017-03-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团结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争取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2017319日,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丽泽D308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民主交流会。

     民主交流会以节目诗歌朗诵《颂党恩》展开了序幕,一句句诗歌真挚地感怀党史,颂扬党恩,紧接着的手语朗诵更是深情地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以及殷切祝福。大会的歌舞表演轻松愉快,内容积极欢乐,精彩的表演激发与会积极分子们的爱党情怀。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两会”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