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周为新生贴心护航

文: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7-09-13    点击:

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周为新生贴心护航

95日,借着雨后的凉风,教育学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370余名2017级新同学。

校园内,随处可见迎新的志愿者,在校铭石、海一篮球场、文化小镇……一个个忙碌的小身影构成了今日校园最美的风景。志愿者们任劳任怨,无私地付出:他们为新生们指路,替新生们搬运行李,分发资料物资,答疑解惑......



下午3点,学院在木铎楼C205举办了新生家长见面会。会上,王建成院长、张军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及学院师资力量,并着重强调学院将与家长一同加强对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及课堂学习学风的建设工作,共同打造新生们充实、美好的大学四年。



97日晚上在励耘楼A112,教育学院举办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心启教育,梦承师大”。典礼上,王建成院长与同学们分享了当今时代教育急剧快速发展,在变革的潮流中,我们应该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来符合未来的发展趋势,引起了新生们的思考。陈雅川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告诫同学们“青春很贵,不要浪费”。



98日上午,王建成院长在院长见面会上重点对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团队及各专业就业前景做了说明,并着重强调学风建设。随后,教务、学务老师针对学分、安全、保险、奖助贷、实习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为了帮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教育学院还安排了各种主题班会和新生拓展活动


通过细致周到入学教育周活动教育学院的迎新活动实现了将新生迎进来还帮助新生适应好的目标


在教育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2017级新同学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教育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图文:杨雅超、董家铭



上一条:"学心理学,能干什么——记应用心理学专业说明会"
下一条:珠海市武警边防五支队教师节前夕慰问教育学院教职工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