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7级学前教育新生参访艾思能达儿童产业集群

文:儿童教育系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11-14    点击:

2017级学前教育新生参访艾思能达儿童产业集群

为深入了解儿童产业发展现状,明确儿童产业集群发展理念和进程,111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儿童教育系17级学前教育专业15名学生在陈雅川老师、蒙艺菲同学的带领下赴广州艾思能达儿童产业集群参观学习。

参访前,学生对于目的地展开了深入的调查了解并对儿童产业集群发展现状提出了初步问题。据悉,艾思能达儿童产业集群(ASK Idea Group),是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的司徒耀威,唐亚当和李峻三位学长成立创办的,坚持于创意驱动发展10年,始终关注儿童产业。ASK Idea 是与阿里巴巴ICBU国际站儿童产业垂直领域唯一的合作伙伴,拥有6000家培训机构和教育单位,一年内旗下20个项目斩获国内创业大奖,项目总估值达3亿元。300款创业产品,70个专利,30%项目成功对接下一轮融资,市场效益卓著。该集群依托于儿童产业生态全链式创意孵化生态,可谓创意成果转化提供全流程保障与支持,帮助创新者将创意产品打入市场。

  说明: 715.jpg

艾思能达儿童产业集群工作人员对我校儿童教育系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现场。工作人员从艾思能达儿童产业集群合作项目、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专家团队以及项目主要产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介绍ASK Idea发展历程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阐述了集群和项目发展与国家政策间的紧密联系,展现了儿童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针对教育事业的特殊性,表达了对于儿童产业以及集群发展的展望和目标设定。另外,通过对品牌产品的操作演示展现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和产品优势。随后,艾思能达儿童产业集群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参访学生对于儿童产业集群运营模式和专业需求等方面的疑惑,还就参访团的问题做出进一步回应与解答。与此同时,艾思能达的工作人员也向参访团提出了对SteamA to BB to B等专业概念的认识和项目了解情况的问题,给参访团也带来了更多的启发性思考。

说明: 7.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113083242

说明: 51.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113083252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各参访成员收获良多。参访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开拓了专业视野,而且受到了产业集群发展理念的启发,对进一步提升儿童教育专业素养和创新意识有了新的思路。同时,工作人员的细致介绍和耐心解答让参访学生对于儿童产业发展有了认识,在学生明确职业定位和方向选择上有重要意义。由于此次参访时间紧迫,参访学生表示意犹未尽,期待能再有机会到场参观和深入学习。

  说明: 9.jpg

                                                    编辑:张顺芳



上一条:"乐于体验,共同成长,点赞珠海市共乐幼儿园"
下一条:莫纳什大学心理学教授Dr.Mujumdar来给心理学2+2班同学授课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