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活动】| “励志成才,助梦成长”之感恩语录征集比赛颁奖现场

文: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06-01    点击:

【活动】| “励志成才,助梦成长”之感恩语录征集比赛颁奖现场

2017年5月12日,由教育学院举办的“励志成才,助梦成长”之感恩语录征集比赛,在丽泽楼C201正式开幕。



首先,很荣幸邀请到房伟桓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此外感谢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同学以及学院团委的干事准时到达现场。



会议由房伟桓老师主持,房老师简洁地发表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学费缓交申请通知”的具体变更,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如何填写、申请扶贫资助基金。在答疑环节中,大家十分积极地举手发言,提出了自己的不解,房伟桓老师十分耐心地给有疑惑的同学提出了相应的回答。



接下来是感恩语录征集比赛的颁奖仪式,首先出场的是获得优秀奖的10名同学,他们分别是贺年芳刘月梅刘秋锦张明芬杨俞华欧阳晓杰傅高平孙桂娟黄晶欧佳欣同学。公益部部长梁娟学姐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三等奖的获奖者是黄菲涵郑秀秀董静文黎永琴陈佩帆陈梦丽刘晓凤董梦娇八名同学。这一次由组织部部长陈立强学长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二等奖获得者是叶淋平施惜纯职铭月杨诗晓卢艳婷五名同学。公益部部长陈棉学姐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最激动人心的一等奖的获得者是廖婕婕同学以及周乐同学。这次由房伟桓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活动结束后,本次“励志成才,助梦成长”的会议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相信到场的同学们都对本次的助梦活动有了深刻的了解,而参加了本次感恩语录比赛的同学们更是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感谢学院的老师、在场的同学以及在幕后默默付出汗水的干事,我们下一次活动再见!

 

 

文:新闻部 | 邓洁文

图:新闻部 | 杨雅超

 



上一条:"今天你保健了吗?——记生活科学社养生保健体验日活动"
下一条:14心理班“一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