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四院联合举办2017年教育类及日资企业专场招聘会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7-11-07    点击:

11月3日,由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应用数学学院联合举办的教育类及日资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前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面向我校及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全体学生,旨在推动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交流,输出教育类及外语类人才,促进毕业生就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多达20个,提供就业实习岗位150多个,参加招聘的单位既有新东方、肖恩教育等老牌教育类企业,也有麒麟啤酒、佳能等知名日资企业。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教育企业对于教师、专员的需求偏多,日企则偏向于翻译、管理岗位。对于人才的选拔,招聘单位均表示,一份好的简历会给应聘者加分不少。教育类企业较为看重应聘者的素质,强调专业性,有爱心、性格阳光向上的应聘者更佳;日企方面则提出,初次面试时应聘者留下的印象非常重要,同时要求应聘者工作态度好、专业程度高。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与学生们的交流与沟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随着学校教学改革的深入,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愈加紧密,院企合作带来的反馈效果也日益明显,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招聘季谋福利,学院与优质企业签约并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2014级全体毕业生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