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招聘季谋福利,学院与优质企业签约并达成合作意向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7-11-22    点击:

十一月招聘季悄然来临,值此之际,学院加大与实习基地建设与走访力度,力求为学院学生拓宽就业渠道。

学院与珠海新东方签署实习实践协议,并与珠海市大脑地图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深圳市七田真有限公司、珠海市闻达英语、晨红沙盘、星火教育等专业对口性强、专业认同度高且有毕业生在单位工作的优质企业达成合作协议,未来,将继续寻求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的合作空间,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平台。

 



上一条:"2017年唐国安纪念学校实习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四院联合举办2017年教育类及日资企业专场招聘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