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金音天籁,魅力主持——记教育学院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文:房伟桓    来源: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日期:2017-03-03    点击:

金音天籁,魅力主持

——记教育学院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2016年1030晚上七点,由教育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在丽泽楼B203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学生会礼仪队在教室门口站队迎宾,仪态端庄。



八位选手经过充足的准备,满怀信心地来到大赛现场。而各位选手的亲友团也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艺术与传播学院金彦彪老师,教育学院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冠军高宁学姐,校广播台主持队负责人冯佳学姐。本次大赛邀请了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亚峰主席、吴仪主席作为嘉宾。



本次大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比赛要求八位选手模拟主持主持人大赛,按分数排名淘汰两人;第二轮比赛通过抽签两两分组,进行一对一PK,每组淘汰一人;第三轮比赛选手自定主题、自制PPT进行主持,由评委选出优胜人选。经过激烈的角逐,有三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一轮比拼。



巫凡渲选手生动幽默而又不失专业主持风采的表现赢得观众们的掌声。



李昕睿选手的优美声线和精湛的主持能力得到评委们的赞许。



选手比赛结束之后,评委给每一位选手从衣着仪态、口音咬字到PPT配乐选择仔细分析,耐心教导,让选手每一次比赛都能有所收获,从而提升主持水平。



等待比赛结果的间隙,教育学院学生会舞队受邀前来表演。动感的音乐和舞队成员动人的舞姿使会场紧张的气氛渐渐变得轻松了起来。



随着主持人缓缓宣布完获奖名单,大赛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第六届主持人大赛也就此落下帷幕。你是否也想像选手们一样展现自己的主持风采呢?明年,第七届主持人大赛的舞台,等待你的到来。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记者队

2016年10月31日

附: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巫凡渲

第二名:李昕睿

第三名:陈丹妮

 



上一条:"【辩论赛初赛第一场】娱乐圈隐私是否应该公开"
下一条:金音天籁,魅力主持——记教育学院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初赛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