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演绎青春,讲述精彩——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三院合办英语演讲比赛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11-29    点击:

演绎青春,讲述精彩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三院合办英语演讲比赛

    2017年11月26日晚7:00,由教育学院、法律与行政学院、应用数学学院联合举办的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丽泽楼A106如期举办。本次决赛由三个环节组成,来自三院的九名选手同时进行角逐。

    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六届商骄英语演讲比赛最佳选手、第十一届励耘杯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得主麦芷芊学姐,第七届商骄英语演讲比赛珠海赛区一等奖得主肖瞳学姐,第十二届励耘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二等奖得主王成学长,第十二届励耘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三等奖得主苑美怡学姐,英语协会学艺部部长杨铟仪学姐。同时,此次大赛还邀请了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冯安琪,应用数学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程叶欣,法律与行政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林彤作为嘉宾。



第一环节采用不淘汰制度,选手通过个人才艺表演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九名参赛者各显身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第二环节为“九进五”,各选手以“Women’s Right”作为主题进行不超过五分钟的演讲,根据选手的前两轮得分情况,择出前五进入最终环节。并有评委在发音、语法、肢体语言等方面对选手一对一点评,在座的选手及观众都受益匪浅。



第三环节为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依次抽取演讲主题,即兴演讲对选手综合能力要求较高,但选手们都顶住压力,完成了该部分的精彩演绎。暖场游戏“数字抱圈”为选手提供了适当的准备时间,也为现场观众放松了紧张的神经。



第三环节结束,评委为五名选手逐一点评,点明了各个选手的亮点与不足,选手们收获满满、受益良多。


无数学子努力学习英语,只为能在梦想的路上走的更远;无数学子勤练演讲技能,只为能在成功的海洋自由徜徉。本次三院联合举办的英语演讲比赛也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各位选手都在比赛过程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果实,也祝福每一位同学都能向更优秀的自己前进。

 

附: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冠军:陈雨萌

亚军:任智钰

季军:周雨熙

最佳人气奖:任智钰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7年11月26日



上一条:"选择善良的同时请不要忘了保护自己——记刘鑫•江歌案讨论会"
下一条:星空之下,音力至上——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五院合办“万有音力”音乐节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