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悠扬歌声,激情四射—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一二·九合唱比赛第三次排练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12-12    点击:

悠扬歌声,激情四射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一二·九合唱比赛第三次排练

 2017年11月18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学生会的组织下,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田菲菲老师、程正方老师、杨露露老师、徐济人老师、仇慧康老师、房伟桓老师与多位同学齐聚励耘楼A111教室,进行一二·九大合唱的第三次排练活动。


 排练开始前,每位前来参与的同学都沉浸在各自的练习中,以求在接下来的正式排练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随后,正式排练开始了,田菲菲老师和仇慧康老师用一段慷慨激昂的朗诵,点燃了整个排练场的气氛。他们深情而又澎湃的朗诵中,无不体现着他们对国家兴盛的喜悦和民族富强的期望。


 紧接着,一段钢琴前奏铺垫后,合唱环节开始了,只见同学们打起十二分精神,饱满热情地将一首《美丽的村庄》演绎得淋漓尽致,悠扬的歌声宛如阳光般洒满教室的每个角落,令人愉悦。


 而后,在老师们与同学们的认真排练后,随着指挥同学的手缓缓放下,这场满含老师与同学热情的一二·九合唱排练圆满结束了。


 正是因为有同学们与老师们对合唱比赛的认真对待和满腔热情,这次排练活动才能成功举行。北师大学子用嘹亮的歌声传播爱国主义精神,期待一二·九合唱活动的精彩表演!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7年11月24日

 

 



上一条:"星启一七,一起新启—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总结大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