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青春赛场 风采飞扬——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民健身运动会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04-26    点击:

                 青春赛场 风采飞扬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民健身运动会


2018421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大操场如约举行,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邬向明,珠海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联合会秘书长郭军华党委书记耿向东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戴伟,各学院(部)、党政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校近40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来自16个学院(部)和北师大研究生院珠海分院、以及27个教工单位的3419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各项比赛,在8个组别共110个项目上开展友好比拼。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团体操、篮球九宫格、踢毽球、平衡踏板车、跳绳、俯卧撑、拔河、多人多足、院旗接力等。

运动会开始了,教育学院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以昂扬的气势走入会场。响亮的口号、变换的阵型,点燃了在场同学们的激情,也将教院学子的风范体现的淋漓尽致。

随后,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邬向明在开幕式中提及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倡导师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将运动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戴伟呼吁同学们积极开展健身运动,学校也应形成蓬勃的运动氛围,引起同学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

致辞完毕,戴校长宣布本届校运会正式开幕。

上午九点,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尽管骄阳似火,教院学子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赛道上,草坪上,风雨操场里,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不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团体项目,同学们都拼劲全力,不怕日晒,不怕风吹,为教育学院的荣誉而拼搏。

不负众望,我院廖玲玲和许莎斯同学分别在女子组踢毽球的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和第二的好成绩。男子组足球行进颠球中,教育学院也顺利斩获第三名的佳绩

同学们在赛场上奔腾,老师们也不甘示弱。在教工组各式各样的比赛项目中,老师们释放激情,全情投入体育竞技。我院马水平老师在男子乐育男子组乒乓球发球项目中获得第三名,林绚晖老师在女子丽泽组篮球两分球项目中获得第二名,房伟桓老师在男子乐育组足球射门中荣获第二名。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届校运会在同学和老师们的汗水挥洒和热情洋溢中结束。经过一天的努力拼搏,教育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对所有教院人的肯定。

正如常务副校长傅爱兰在闭幕式中提及的,要将本次运动会所收获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冲劲融入到学习当中,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年全民健身运动会越办越好,也祝愿教育学院学子能在各种比赛中斩获更好的成绩。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0422





上一条:"帮帮班|第四届北师帮帮班主题班会之寻梦环游记"
下一条:生活和摄影 简而不减——记“添空”摄影大赛决赛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