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帮帮班|第四届北师帮帮班主题班会之寻梦环游记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05-22    点击:

帮帮班|第四届北师帮帮班主题班会之寻梦环游记

 

写在前面:

 沐浴着周六清晨的明媚阳光,第四届北师帮帮班主题班会之寻梦环游记在励耘隆重举行,班会在早上九点通过生动有趣的开幕式正式开始到早上十一点圆满结束。两个小时的“寻梦旅途”中,无论是大班,中班亦或小班的小朋友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游戏之中,在与帮帮班教员的互动和其他小朋友的互助协作之中体验到了无穷的乐趣。

 早上九点,北师帮帮班主题班会开幕式在励耘B207隆重举行,首先主持人通过一个热身小游戏“听故事做反应”来调动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很快,小朋友们便集中注意力参与到游戏中去,他们根据主持人讲述的故事中出现的“特别字”快速地做出反应,或举手或拍手,玩得不亦乐乎。小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分别介绍了三个班的主题活动,大班的“寻找梦中人”,中班的“梦境漩涡”以及小班的“寻找海洋之心”,主持人话音未落,小朋友们似乎已经对几个游戏产生了强烈的兴趣,纷纷嚷嚷着要去玩游戏,全都兴致勃勃,跃跃欲试。

 开幕式之后便是小朋友们期待的游戏时间啦!本次帮帮班的活动主题是:寻梦环游记。让我们看看小朋友们都玩了哪些游戏吧。

 大班:寻找梦中人。大班的小同学们要在规定的范围内寻找指定的NPC,在寻找到NPC后要去完成一个小游戏,当完成了游戏之后就能在NPC处获得一块拼图的碎片,集齐九块拼图就能获得游戏的胜利啦!

猜拳



 

猜词



 

寻找指定物品



 

数字炸弹



 

语文题



 

地理题



 

生活常识题



 

踩气球



 

夹乒乓球



 

中班:梦境漩涡。中班的小朋友们在看完动画片后进行的是通关小游戏,在现场设置了很多不同的小游戏,每次通过一个游戏就能有一次抽药水的机会,药水有加分药水和减分药水,小朋友们要谨慎选择哦。当小朋友们达到45分,就能获得游戏的胜利啦!

投球



 

抖标签纸



 

救命原料



 

抓落雁



 

制造药水



 

倒着说



 


 

小班:寻找海洋之心。看完海洋之心的动画片后,小班的小朋友们要寻找珍贵的海洋之心才能拯救美丽的海洋世界哦。让我们看看小朋友们都玩了些什么有趣的小游戏吧!


 

拯救企鹅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期的主题班会逐渐接近了尾声,三个班的小朋友们也在游戏中决出了“胜负”,闭幕式上副书记分别为三个班中取得好“战绩”的小朋友们颁发了奖项,首先是小班的前三名第一名张子涵小朋友,第二名苏俊豪小朋友以及第三名陈文昊小朋友,然后是中班第一名邱思宁小朋友,第二名曾嘉怡小朋友和第三名欧阳奇权小朋友 ,最后是我们大班第一名陈洋彬小朋友和第二名万佳心小朋友。看着小朋友们笑意盈盈的脸庞,我们也由衷地感到快乐与欣慰,随着主持人宣布班会结束,北师帮帮班第四届主题班会圆满落幕,让我们相约来年再聚,期待明年我们再一次携手开启“寻梦之旅”。

 

 

文:新闻部|梁艺莹 廖君豪

图:新闻部|李倩迎 刘祎



上一条:"逐影寻音,声动北师 配音大赛初赛"
下一条:青春赛场 风采飞扬——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民健身运动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