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群英荟萃,共展风采——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9-04-24    点击:

群英荟萃,共展风采

 

         2019年4月21日,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教育学院学生会和应用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在丽泽楼A202迎来决赛。

  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应用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张京京老师,辛立老师,詹惠春老师,陈思卉老师,澳门第九届“商娇商务英语演讲”大赛总冠军张绮泓,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二等奖杨湘悦,第二届“英语演讲大赛”冠军 陈雨萌,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江芷林、陈坤鸿,应用数学院学生会主席姚俊杰,周思琪。



  晚上七时,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隆重介绍并热烈欢迎了到场的评委老师及嘉宾。然后,主持人为在场观众宣布了本届比赛入围决赛的选手,他们分别是罗杨茜,陈琪诗,高泓璐,张艺静,王一涵,李志超,王家琪,刘可心,林彦,范婷婷,俞佩珊和黎欣然。

  接下来主持人为各位选手和观众讲解了决赛的规则。本次比赛共有三轮:第一轮为PPT演讲,限时三分钟;第二轮是为经典电影台词配音;第三轮为随机即时演讲。其中第一轮为不淘汰制,第二轮为十二近六制,第三轮为六进三制。经过决赛,最终将选出优胜的三名和一位由观众投票选出的最佳人气选手。

  选手们依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自信地用流利的口语介绍着中国文化,他们标准的发言和抑扬顿挫的语调引人入胜,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和观众的赞赏。第二轮配音秀中,同学们更是各显本领,他们不仅模仿着人物的口音和音色,更投入了充沛的感情,使评委和观众喝彩连连,掌声不断。中场休息时,举办方还组织了几个有趣的小游戏,进一步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第三轮比赛中,选手们根据PPT上的主题进行即时演讲,评委们也在专注聆听后给予选手们一些建议。最后的拉票环节,选手们纷纷展现自己的才艺,希望能获得观众们手中珍贵的一票。


  群英荟萃,不知谁能名登榜首。经过紧张而又精彩的角逐,最终第一名为18级应用统计学的范婷婷,第二名为17级应用心理学4+0的林彦,第三名为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的黎欣然,获得人气奖的选手是17级应用心理学4+0林彦。


  随着热烈的掌声,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教育学院学生会和应用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也圆满结束。期待来年的英语演讲比赛,领略优秀选手给我们带来的更多精彩!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承师道之风,扬梦想之帆——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一届教学模拟大赛决赛"
下一条:春风十里,我只等你——记女生节系列活动之礼仪讲座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